Yiber生髮精華液官網|有哪些好的治療脫髮方法|防脫生髮最好的產品

常見女性掉髮原因
脫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

就目前來說,隨著生活壓力和工作壓力的逐漸增加,脫髮已成為大家普遍關注的問題,且脫髮的人群也逐步從中老年人群波及至青年群體。那麼,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脫髮?瑪咖對緩解脫髮又起到什麼作用呢?
1、精神性脫髮:如精神受到重大創傷,情緒過度緊張,在短時間內大量脫髮、甚至一塊塊地脫落。
2、遺傳性脫髮:如祖輩有脫髮情況,子孫也有可能脫髮,特別是男性尤為明顯,易出現早禿。這種性質的脫髮,目前尚無治療方法。
3、季節性脫髮:秋末冬初之際,一些人有脫髮現象髮生,每次洗頭時盆子裡可見散落的頭髮。這不是病狀,不必緊張,少洗頭即可。
4、內分泌系統失調脫髮:有甲亢或甲退患者,男子雄性激素分泌過多,女子雌性激素分泌太少,都有可能誘髮脫髮。
5、病理性脫髮:感染某些病毒或細菌而髮熱的患者,一、二個月後可能脫髮。還有肝硬化、頭皮癬菌感染也會引起脫髮。
6、藥物性脫髮:如應用肝素、抗癲痛抗癌藥等,或化療,都可能造成大量脫髮。用藥時間短者頭髮還可以重生,時間長者則會造成永久性脫髮。
7、分娩性脫髮:女性懷孕時雌性激素分泌較多,分娩後突然減少,也可能出現脫髮。這種脫髮經過一段時間休息恢復,則有望重生。
8、營養障礙性脫髮:如,消化與吸收不良,引起營養不足,或者脂肪代謝紊亂,毛囊周圍脂肪積累過多,使毛髮枯黃易斷,造成脫髮。

常見女性掉髮原因
女生也會有雄性禿嗎!?常見女性掉髮原因

1、女性掉髮原因-雄性禿:男女在掉髮的原因上自然很多是相同的,一般髮生禿頭的機率男生比女生較為大,原因是因為常見的雄性禿,女性在更年期前有女性荷爾蒙的保護,所以較不明顯,直到更年期後才會漸漸出現掉髮較多的狀況。
至於女性的「雄性禿」與男性的「雄性禿」髮生部位有異,女性及使是雄性禿,由於表現方式不像男性是髮際線往後退,而是頭頂逐漸變稀疏,因此常被誤認成老化的現象,反觀男性則是髮線後移及原頂禿較多,但都是愈早治療,愈有機會留住秀髮。
2、女性掉髮原因-休止期落髮症:女性掉髮仍有許多其他的原因,其中以休止期落髮症,造成的禿頭最多,佔90%以上。」通常,頭髮的85%左右在生長期、1%在萎縮期、14%在休止期,如果因為某種刺激,而把生長期的頭髮,也帶進休止期,頭髮壽命就會縮短,造成掉髮甚至禿頭,這就是休止期落髮症。 造成休止期落髮症的原因,包括精神壓力、生病、藥物後遺症、節食過度營養不均、缺鐵、甲狀腺功能異常、內分秘失常等。
產後落髮是屬於一種「休止期落髮」,其脫落的方式大多是整頭均勻地掉,而非只侷限在某一塊區域,而且大多不會伴隨癢或痛的感覺。
但是還有一種是,肝臟有問題反映在掉髮。所以,休止期落髮症的治療,必須先確定病因,去除病因後,就會停止掉髮。
女性因為掉髮,以致禿頭的並不多,因為遺傳體質而禿頭的更少。遺傳體質的禿頭,是男性常見的禿頭原因,治療方法男女都一樣。

什麼是產後脫髮

產後脫髮是指女性產後會出現掉髮脫髮的情況。因為女性產後身體中的激素有所變化,而此時精神和情緒往往不佳,波動較大,飲食上也會與從前大不相同,這些都會導致產後脫髮。如果想減少或者避免脫髮,女性分娩之後一定不能染髮、燙髮,要隨時保持心情放鬆,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。

  1. 產後營養不足:因為產後的女人是急需要營養的時候,這時候要全面吸收營養來幫助恢復身體,但是很多時候由於種種原因,比如說產後女人急於減肥瘦身,對食物的營養都是挑三揀四,導致身體的營養嚴重不足,還有一種就是產後沒有全面均衡的吸收營養,導致營養偏向化,這樣都是會有掉頭髮的情況。
  2. 產後激素異常:我們都知道女人在懷孕的時候再到分娩生完孩子之後,體內的激素一直都在髮生變化,而且荷爾蒙的分泌也會持續波動,所以經常都會有掉頭髮的情況,但是這種情況是屬於比較正常的生理現象,一般身體恢復差不多的時候,激素保持平衡,那麼就會停止這樣的情況出現。
  3. 護理不當:產後的時候有些家庭是屬於傳統觀念的坐月子,認為產後女人不應該去護理頭髮,甚至連洗頭髮都是不被允許的情況,這樣是會導致頭髮的細菌增多,而且還會引起毛囊的毒素,導致毛皮的代謝受到阻礙,這樣是會引起頭髮脫落的情況,而且主要是不衛生。
  4. 對頭髮的過度傷害:愛美的新媽媽在產後為了美麗,頻繁地燙髮或進行漂染。這種行為對頭髮造成的損害很大,有些媽媽產後還未完全恢復,甚至會產生脫髮。產後儘量避免濫用染髮劑或高頻燙髮。
  5. 不規則節食:新媽媽為了快速恢復身體曲線,選擇節食減輕體脂。然而不規則的節食不能保證正常的營養供應。如體內卻少鐵,頭髮便會枯黃無光澤,以至於大量脫髮。因此,要選擇正確的方式減脂,不能不科學的盲目節食。
  6. 藥物刺激:調查髮現,長期服用一些藥物,如避孕藥的女性經常會遇到脫髮的煩惱,一旦停服藥物,脫髮症狀即可消失。
Q:我18歲,現在就開始掉髮,去檢測時,醫生說是脂溢性脫髮,但是還沒有明顯脫髮,我特別擔心我的頭髮將來會不會掉光?

A: 其實脂溢性脫髮髮生於青春期的任何時候,當然也存在一定的遺傳概率,一般情況下根據每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個人體質的不同,也會從一定程度上出現脫髮提前或者延後的情況。脂溢性脫髮多髮生於20-30歲左右, 當然也有的會提前到十五六歲,如果及早控制和預防,病情會得到控制,也有可能痊癒,但如果放之任之,可能會進行性髮展,最後導致病情加重,但是具體脫成什麼情況,就要看個人整體的脫髮趨勢了。

Q:我工作壓力比較大,長期久坐電腦前。前不久髮現老是掉頭髮。請問,電腦輻射會不會導致脫髮?

A:迄今為止,還沒有任何的理論數據說明電腦輻射對掉髮有直接影響。不過,如果長期在電腦前工作,會導致神經過於緊繃,造成供血系統障礙,因此引起短期內暫時性掉髮的情況。也有一部分人會誘髮斑禿。當然很多永久性脫髮,隨著工作壓力的不斷增加,也會使得脫髮趨勢加快,症狀明顯,所以日常生活中還應多注意勞逸結合。

Q: 我頭髮枯黃,而且髮漩部位有點稀疏,醫生讓我經常按摩按摩頭皮,怎麼按摩比較好呢?

A:適當的頭皮保健按摩的確有助於毛髮的生長、同時有助於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和毛囊吸收營養的能力。按摩的手法不能太重,而太輕也沒有效果。可以試用牛角邊或者羊角邊的梳子梳頭,直到感覺頭皮有酸脹感為止,這樣可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。或者可以將雙手五指伸開,彎曲手指,就像抓著籃球那樣,然後雙手手心臉部放於面部,從前額額頭部位開始一邊輕輕揉捏頭皮,一邊向後腦部位移動。揉捏時用力要均勻,如此往返十餘次,就能起到很好的按摩效果。同時在洗頭的過程中,切記用手指抓撓頭皮,可以用指腹按摩進行清洗。

Q:每天枕頭上都會有好多頭髮,梳頭也會掉一地,請問我這是脫髮嗎?需不需要治療?

A:頭髮有生長期、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時期,而我們的頭髮大約有十萬根左右的頭髮,而根據頭髮的生長週期,每天掉落100根以內都屬正常,所以頭髮的脫落無時無刻不在髮生。 當然這也只是科學上的一個量值,雖然是正常新陳代謝,但日掉髮量在50-80左右,就要特別注意,最好反思下最近飲食、作息是否規律,壓力大嗎?當然如果掉髮量超過百根以上,並持續2-3個月,說明已經病態了,這個時候就要及時就診。

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液

全球前沿科技,毛囊細胞再生素

Yiber生髮精華液重要研究成果,毛囊細胞再生素(DPFCF)是脫髮患者的福音。毛囊細胞再生素是從人參、首烏、牛蒡子中提純得到的一種生物活性肽,它具有誘導真皮乳頭間葉細胞合成角蛋白,快速促進生髮的作用。

解決“頭”等大事,你需要Yiber生髮精華液

強健髮根,生髮育髮,
修復頭髮脫落、脆弱等問題。

改善疏通毛囊,平衡油脂
分泌深層清潔頭皮汙染。

添加多種植物成分,深入髮芯
改善頭髮不良狀況,改善脫髮。

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液,改善
毛囊,為頭皮註入高濃度營
養劑。促進髮絲生長。

Yiber生髮精華液

在線訂購

Copyright © 2018 Yiber生髮精華液專賣店 版權所有
生髮水|網站地圖